陶庄镇总工会情系孤寡老人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05 10:09:59

枣庄新闻网讯 8月4日,陶庄镇总工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爱心企业安翊制衣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一起走进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活动中,该镇副镇长曹甫、副科级干部马惠带领总工会、文宣办的文明实践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聊聊生活琐事,了解老人生活近况,并送上口罩、消毒湿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嘱咐老人加强锻炼以增强自身免疫力,尽量做到不扎堆、不聚集。爱心企业安翊制衣有限公司经理带领公司的文明实践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大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让老人们真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陶庄镇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镇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群众面对面倾听呼声,心贴心释疑解难,实打实解决问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接地气、出实效。(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