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 展今朝芳华

作者:孙越 孙中亮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7 10:09:00

枣庄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百年,加深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5日,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队联合“小红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光明路街道东盛社区开展“忆百年党史 展今朝芳华”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小红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全体“返家乡”社会实践队队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口袋书,并分别就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详细解读,队员们听得认真,学得用心,将总书记的讲话牢记心间,并以接力诵读的形式学习了“百年党史大事记”,在回顾百年历史伟业的同时坚定信念,鼓舞斗志。

随后,队员们观看了辖区文艺工作者带来的原创红色作品《百年颂》,慷慨激昂的情绪、铿锵有力的唱词,将党的百年辉煌照耀在队员心中。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学生牢记党史,深记党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四个“自信”,加强自身素养,养成优良习惯,让党的光辉历史照亮青年学生的理想,光明青年学生前进的脚步,更好的接过建设国家的重任,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光辉历程,激发爱国情怀。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孙中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