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织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14:55:0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到薛城区和滕州市调研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参加活动。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枣庄高铁站、G518金河交警中队卡点、京台高速滕州北出口等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人员测温、“三码”查验及来往车辆登记等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尽心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守牢守严关口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守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交通运输环节管控在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要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要求,进一步加强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交通卡口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织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