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从娃娃抓起

作者:孙越 孙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9 09:43:38

枣庄新闻网讯 为了培育“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使幼儿接受红色革命洗礼,快乐的在党旗下成长。5月14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远航社区邀请电影《铁道游击队》中王强的原型王志胜之子王金国老人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聆听英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王金国老人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我们脚下这一方土地上发生的英雄故事,教育幼儿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现场带领全体师生齐唱红歌,激发爱国爱党情怀。通过宣讲活动,引导教师、幼儿从红色基因里汲取信仰的力量,从革命故事中重温初心与使命。 

通过常态化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街道辖区形成了持续不断学习、弘扬、传承的热潮,树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孙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