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蝉联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

作者:李明 田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5 08:34:03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0日,从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发展评估报告》发布会上传来喜讯,滕州荣获2020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称号。这是该市继2019年荣获首届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称号之后,再次蝉联该荣誉。

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于2019年发起,今年为第二届,旨在搭建“推动城市营商环境建设,打造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平台,结合环球舆情数据中心大数据指数,总结出中国城市在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的优势表现。本届论坛邀请城市代表、专家、学者、国内外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围绕当前全球经济格局下中国营商环境优化与发展之路等多方面问题进行思想碰撞,为中国城市参与国际竞争、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近年来,滕州市积极践行“五心”服务理念,创新招商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市场主体,成为各方优质生产要素的集聚地、投资兴业的热土。(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田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