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了!这份处罚清单请学习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4 17:14:20

近日,市中区交警部门在加强路面查处力度的同时,还对行人、非机动车以及机动车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进行处罚。那么都涉及哪些处罚内容呢?记者带你了解。

4日,市中交警发布公示列举处罚内容,记者在公示中注意到,内容涉及行人、非机动车以及机动车三大项,包含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载人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处罚细则。

对于此次交警部门公布的处罚内容,市民张先生说:“经常会看到新闻报道里因不遵守交通法规酿成惨剧,让人十分惋惜。都说‘宁等三分 不抢一秒’,安全为天,生命无价,支持严查。”李女士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有了处罚才能更好地规范,也能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自己出行行为是否遵守交通法规,是十分必要的。”

市中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公布处罚内容,主要是为了提醒广大市民,处罚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维护交通秩序,但不以处罚为最终目的,期望更多的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