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公园这五片健身场地投入使用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5 08:45:52

近日,东湖公园升级改造五片健身场地,许多市民表示十分期待。4日下午,记者来到东湖公园时,发现这五片健身场地——三片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及两片门球场已经施工完成并对外开放。

“嘿!球进了!”在足球场和门球场内,绿油油的人工草坪上,白色的标线清晰分明,规划有序,不少市民和孩子正在此游玩健身。

据了解,新建的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地长32米、宽21米、围栏高4米。门球场地长26米、宽21米,场地内选用了专业的门球场人工草坪铺设,为前来运动的市民提供专业、舒适的运动环境。

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股股长张磊向记者介绍:“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东湖公园北侧体育健身场地的提档升级工作已完工并已向市民开放使用。本次工程,建设了三处灯光围网人工草坪足球场和两处人工草坪门球场。其中,最大的特色工程是足球场的围网选用了国家先进的技术——波浪式防冲击围网,能够有效防止足球对围网带来的巨大冲击力。为了能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下一步,我们将把工程整体以及维护、管理、使用权交给东湖服务中心。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在日常健身中,要自觉爱护公共体育设施,使公共体育设施发挥更好的作用。”

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