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党员为战“疫”捐款2万元

作者:刘然 王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04 10:20:0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7日,税郭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来了一位白发老人,他拿出两叠装满百元钞票的信封交给工作人员,表示要捐赠购买抗击疫情急需的防护用品。经核点,现金有2万元。

这位老人名叫周敬堂,82岁,现居住税郭镇南安城村。疫情暴发以来,老人早就想来一线捐款。

“共产党对我有恩,该是我报答的时候了。”周敬堂老人说。他以前在部队当兵11年,退役后在市农机公司上班,现在已退休,每月都有退休金,生活有吃有喝,感激共产党。面对这次疫情,自己年龄大了不能为村民站岗,但时刻关心疫情,想尽点绵薄之力,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致敬。

据了解,周敬堂老人先后为九八年抗洪、汶川地震抗灾、抗击非典爱心捐赠近10万元,这些钱都是他一点点积攒起来的。

(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王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