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口罩酒精支援疫情防控

60余名居民获“爱心证书”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02 16:51:46

枣庄新闻网讯 “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人人都奉献一点爱心,我们的家园将更美好!”近日, 滕州市翔宇经典小区的业主孙先生说,他领到了小区物业颁发的“爱心业主”证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小区里涌现出不少爱心业主,他们积极参与到消毒、查控、宣传普及防控知识等工作中。为感谢业主的支持,滕州市翔宇物业公司在所服务的十多个小区里,为60余名爱心业主颁发了证书。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翔宇物业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出入人员筛查登记等工作。工作人员实实在在的付出,业主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不断有爱心业主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捐赠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小区疫情防控。

小区业主孙先生说,看到小区物业高标准严要求的防控举措,他十分感动。通过多方打听,他购买了酒精、消毒液送到小区物业办公室。“疫情当前,我们业主都待在家里躲避病毒,但物业的工作人员却不顾个人安危,为小区的正常运转忙碌着。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们尽心尽责的服务。”孙先生说,作为小区居民,他希望也能为小区的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不少业主主动为我们送来了当前紧缺的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另外,滕州志愿者协会等爱心团体也送来了当前紧缺的防疫物资。”滕州市瑞达名郡小区的物业经理关继革说。

“获得这份荣誉,我非常自豪,我将继续支持小区的各项工作。”获得“爱心证书”的业主戴女士说。(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