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四减四增”工作攻坚战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8 08:49:3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6日,全市“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

会议要求,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坚决完成“四减四增”工作各项任务。要抓住重点,各承担主要指标单位要建立工作台账,已完成的要巩固提高,未完成的要倒排工期,持续优化指标任务推进举措。要补齐短板,针对推动绿色循环改造、加快相关行业企业深度治理、煤电机组平均供电煤耗等指标,持续优化攻坚举措,努力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弱项,严抓焦炭产量控制目标、生态工业园区创建、社会车辆用能清洁化比例等指标,着力解决困扰工作的难题。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为“四减四增”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对存在逾期风险的“两高”项目违规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企业完善手续;对未达序时进度的滕州市玻璃产业基地氟化物污水处理站,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完成整改任务。(记者 刘振江)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