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3 10:55:0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主持,副市长刘宏涛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南四湖生态保护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区(市)、市直部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起生指出,推动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对落实国家黄河战略、展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枣庄段)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孙起生强调,要抓好重点工作推动落地,全面开展汛期清理排查专项行动,加快“两清零、一提标”工作进度,强化农业面源治理,严格环境监管执法,推动南四湖流域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推进协调、通报落实、工作督办、考核问责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