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张宏伟会见创普斯(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敬轩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30 10:37:3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会见了创普斯(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敬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会见。

陈平对秦敬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情况。陈平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精准招引了吉利、欣旺达等一批头部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来枣庄投资发展,形成了正负极材料、隔膜材料、电解液、电芯、PACK组装、动力电池系统集成等完整的产业链条和配套完善的产业生态,全力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创普斯公司在新能源储能器件及其材料基础研究、动力电池研发等领域技术领先、优势突出,与我市锂电产业具有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创普斯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市场等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谋划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枣庄。市委、市政府将秉持“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和“陪着企业一起成长”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土地、基金、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秦敬轩简要介绍了创普斯(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业板块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创普斯公司对在枣庄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下步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达效,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记者 崔累果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