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人才公园今日开园了

作者: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3 11:37:4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日,位于光明路北侧,武夷山路东侧,长白山路西侧的枣庄高新区人才公园开园了。

据了解,枣庄高新区人才公园是目前光明路沿线最大的综合性公园群,及人才绿道项目以一环通两带,一轴串五点的形式演绎枣庄人才的发展足迹,通过人才广场、百世流芳、品德长廊、精英荟萃、不忘初心、枣庄之眼主题景墙等,结合植物种植、海绵设计,完善功能体系,焕发生机,展现区域文化特质,活力空间打造,将人的活动引到室外。项目总设计面积107208平方米,铺装面积24422平方米,绿化面积57487平方米。

通过此项目去承载悠悠历史长河、璀璨人才文化城市底蕴,从而形成一个致敬人才、开放共享、健康活力的生态空间。儿童活动区通过优化和细化,以特色、生态、活力来打造,给孩子一种童话王国的体验感。互动性装置除了可以吸引儿童,还可以开发小孩子的智力,提升孩子们的创造力。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以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生态园林为指导,切实提升绿化品位和档次,打造城市特色公园,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立足“以人为本”大格局,着眼“民生实事”小细节,在“美”字上下功夫,在“情”字上做文章,全力做好公园绿地建设,真正建设好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切实提升枣庄的城市美誉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记者 甄宗奎)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