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举行

陈平张宏伟张兵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1 10:17:0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0日上午,薛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在薛国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张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出席。

李爱杰作了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薛城建区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建设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1962年6月30日,市委批准设立薛城区,开启了薛城走向全面繁荣发展的新纪元。60年风雨兼程、60年拼搏奋进、60年成就辉煌,今天的薛城,好的形势在巩固、稳的态势在提升、快的优势在拓展,正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行。

李爱杰强调,在薛城建区60周年之际举行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精神的生动实践,也展现了新一届薛城区领导班子开创未来、团结奋斗的坚定决心。在下步项目建设中,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一切工作朝前赶、全力以赴往前推,确保早日建成达效;薛城区各有关单位要主动靠上对接、加强协调支持,为施工提供坚强保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薛城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委、区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干出无愧于历史和薛城人民的新成就,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集中开工了薛国文旅综合体、三一齐鲁智能建造旗舰产业一体化一期、中国鲁南闲置品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记者 崔累果)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