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1个项目参加全省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陈平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在枣庄分会场出席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6 15:03:52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我省举行2022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9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活动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进行。

枣庄分会场设在枣庄高新区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张兵,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邵士官、李守江、赵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张庆伟、左文,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在枣庄分会场出席开工活动。

陈平通过视频介绍了枣庄集中开工的项目情况。他强调,我们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动员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奋战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大提升,努力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枣庄贡献。

当天,我市共有31个项目参加全省开工活动,总投资480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年产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一期计划年内建成投产。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