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召开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8 10:10:0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主持报告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振方等党员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李朋作宣讲报告。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回顾讲解了我党100年光辉岁月中重大历程节点,对于加深理解党的历史和辉煌成就、推进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多形式、多渠道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较好地发挥了表率示范作用。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力所能及地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积极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等中心工作加油鼓劲、献智出力,为加快我市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多做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