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7 11:12:5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4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并出席市政府与中国建材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张宏伟实地考察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高新材料集团、中国建材总院、中国建设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北京新农利合集团、分享通信集团、北京品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宏伟都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战略、项目总体规划、产品应用场景等情况,详细介绍我市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张宏伟表示,枣庄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大型央企和高科技企业发挥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把更多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布局枣庄,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中,张宏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挥好产业基金和枣庄产业促进中心的作用,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为企业进驻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多便利条件。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类科研院所的合作,让更多科技成果在枣庄转化落地,尽快形成现实生产力。要落实好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要用足用好各类惠企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培育核心竞争力,实现扩能倍增、发展壮大。

在北京期间,张宏伟还到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汇报沟通了有关工作。(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