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张宏伟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9 09:10:2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宋丙干、邵士官、左文、孙永出席,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相关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党史学习教材有关章节,刘吉忠、邵士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宏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科学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全面提升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水平。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穿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统筹抓好产业培育、城乡融合、创新驱动、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推动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大胆创新突破,狠抓工作落实,以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枣庄落地生根。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