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8 07:52:4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席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组长周立军,副组长王彪、高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爱杰,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出席会议。

会上,李爱杰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周立军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整顿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宣传,加大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力度,扎实做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

李爱杰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有机统一,稳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