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者:刘豹 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7 20:10:1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6日,市立医院举行于金明院士技术指导基地揭牌暨瓦里安速锐直线加速器启用新闻发布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副市长刘吉忠出席。

刘吉忠指出,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医疗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全市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保健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市立医院借助省肿瘤医院的优势资源,不断增强肿瘤疾病诊疗水平,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吉忠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实干创新,全力护佑群众健康;各相关医院要不断提高医院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学科发展、医疗技术、科研学术、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积极加强与上级医院合作,借助优势资源,努力培育名牌学科,造就优秀人才队伍,着力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记者 刘豹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