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张宏伟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5 11:01:4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宋丙干、邵士官、李红民、孙永出席,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张宏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率先示范,坚决把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学以致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攻坚克难中彰显党员本色,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孙起生、周宗安分别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专题作了交流发言。张宏伟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坚决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把学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枣庄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

张宏伟强调,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是我市开局“十四五”、谋求新突破的重要抓手。各位党组成员要做到思想认识再统一、工作重点再聚焦、推进措施再加力,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地落实。具体工作中,要抓项目建设,招引龙头企业、配套项目和创新平台,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做到存量优化和增量崛起。要抓服务保障,用好重大项目会商和“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强化人财物要素供给,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抓督导调度,盯紧目标任务,加强日常调度,层层传导压力,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