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项目在深化山东与港澳台合作推进会上签约

陈平在枣庄分会场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4 09:07:5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深化山东与港澳台合作推进会。大会以“新格局、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在济南设主会场,在16市设分会场,港澳台地区受邀嘉宾通过线上参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枣庄分会场。

据了解,此次推进会我市共集中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额7.12亿美元。一是智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由环耀(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0.69亿美元,建设10套自动智能主板贴片设备,10套自动智能终端成品(含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产品等)生产线及其他配套生产设备;二是金属新材料生产项目,由世界500强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其中投资3.69亿美元建设高端线缆、环保线材等产品,占地240亩,预计年中实现厂房封顶,年底实现部分投产;三是滕州市(城区)第四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0.43亿美元,项目采用先进的污水处理设备,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城市水环境,对治理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