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率团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5 10:41:0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率团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并出席2021枣庄(长三角)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在湖州活动期间,张宏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天能集团,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张宏伟指出,枣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锂电产业体系完备,为双方项目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天能集团在枣庄布局更多产业项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快完善产业链布局,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向高端化方向发展。

在杭州活动期间,张宏伟分别考察了德意电器有限公司、正凯集团、传化集团,详细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张宏伟表示,目前枣庄正围绕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致力为企业来枣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将更多引领性强、附加值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布局枣庄,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上海活动期间,张宏伟到钥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矩阵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就下步合作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宏伟指出,枣庄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大型企业的合作,立足产业发展实际,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枣庄。希望地企双方在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形成集聚发展效应。

活动期间,张宏伟还出席了2021枣庄(长三角)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张宏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链长制为抓手,用好重大项目会商机制、领导干部帮包机制、项目推进专员机制,扎实做好签约项目的后续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要努力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认真贯彻落实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20条优惠政策,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产业集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要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培育,积极做好洽谈项目的跟踪对接,进一步推进科学化、专业化、精准化招商,力争引进更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持续提升产业集中度,夯实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