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5 09:45:5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霍媛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使命担当。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历史作为坚定信仰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能力本领的营养剂,从百年党史中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工作职责,快速进入角色,紧盯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完善规范管理,切实把各项任务有力有序向前推进,高质量指导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工作方法,严实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建市60周年献礼。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