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枣庄大讲堂第二十九期专题报告会举行

陈平卢岚于玉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3 09:43:2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新枣庄大讲堂第二十九期专题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举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应邀出席,并作《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如何提高网络素养》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卢岚,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朱国伟、王普照,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相关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主持报告会。

任贤良在报告中,从当前网络意识形态的总体态势、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加强党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三个方面,对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如何提高网络素养作了全面深刻阐述。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扎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霍媛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网络信息时代发展趋势,将互联网思维融会贯通到本职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增强网上舆论引导力和实效性,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打好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主动仗。要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提高突发敏感舆情处置水平,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要发挥信息化驱动作用,推进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建设,为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