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书香校园关爱读书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3 10:34:0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主持召开书香校园关爱读书活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协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家国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枣庄市“枣悦读枣受益”——书香校园关爱读书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地推进活动的开展。要加强合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并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认真抓好组织落实工作,真正使读书成为学校、学生、教师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要广开宣传渠道,加强阅读内容引领,加大优质阅读内容供给,采取多种形式对活动和典型事迹进行宣传,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活动中来。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