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于玉参加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1 20:56:2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8日至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并出席2021枣庄(北京)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有关区(市)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北京活动期间,陈平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兽药协会、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北京中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总院、北控水务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对接洽谈了中国兽药谷、中建材(枣庄)新材料产业园、智慧环保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建设、年产1万吨玻纤滤纸生产线、高铁干线5G 网络建设、功能高分子材料产业园、联泓化学工业高端新型材料生产、中科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联盟滕州转化基地等项目。每到一处,陈平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院所发展情况,积极推介我市区位交通、资源环境、产业基础、招商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认真倾听客商意见和企业需求,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合作成果。

在枣庄(北京)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陈平指出,枣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开拓国内市场的首选之地,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地区。枣庄底蕴深厚、空间广阔,因工业而立、因工业而兴,有着140多年的近代工业文明,“工业基因”早已深深融入城市发展之中。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导向,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形成规模效应、推动集群集聚发展。每个产业都如同一座座“富矿”,等待着各位企业家来挖掘、来开采。枣庄开放包容、至诚守信,进入新时代,重信守诺、尊商护商的精神愈发彰显。我们将全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努力提供“五星级服务”,切实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

活动期间,陈平强调,实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必须有高质量的项目做支撑。要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各级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抓招商上项目,吸引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技术汇聚枣庄、服务枣庄。有关区(市)和市直部门要对这次洽谈、签约的项目盯紧靠上、抓住不放,全力以赴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达效。(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