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星驾科技智慧出行新能源电动车投产仪式举行

陈平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3 09:29:2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山东星驾科技智慧出行新能源电动车投产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仪式。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保清,哈尔滨光宇集团总裁单辉,以及南通杰玛、牧森出行等100余位锂电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

在投产仪式前,陈平主持召开座谈会。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星驾科技项目的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陈平指出,枣庄锂电产业起步较早,有着扎实的产业基础,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发展潜力和合作空间都很大。今年,市委、市政府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明确了锂电产业“123”战略发展规划,以枣庄高新区为主阵地,加快推动锂电产业园建设,促进锂电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努力打造全国重要的锂电产业基地。希望大家多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枣庄发展,寻找合作商机,把更多项目落户枣庄,共同推动锂电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竭尽所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搞好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在投产仪式上,山东星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林与周宗安分别作了致辞。

余林首先向枣庄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枣庄地处京沪线中心地带,人口密集,市场潜力巨大。该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见证了“枣庄速度”的同时,也令星驾科技对项目未来的发展和与枣庄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有更多的锂电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家选择到枣庄来发展,用最快的速度把枣庄打造成全国重要的锂电产业基地,齐心协力把枣庄锂电产业做大做强。

周宗安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星驾科技以此次项目投产为契机,加速拓展业务板块,扩大市场份额,尽快释放产能,打造一流品牌,引领行业先锋,成为智能出行领域的龙头标杆企业。枣庄高新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同时要积极推进区内企业交流合作,延长壮大产业链,进一步膨胀锂电智能制造产业规模,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努力为全市锂电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