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项目在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

张宏伟在枣庄分会场主持签约并作项目介绍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9 14:54:2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8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举行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枣庄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了我市项目签约仪式,并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出席。

仪式上,滕州市政府、台儿庄区政府、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峄城区政府分别与韩国SD综合商社、香港鼎洋投资有限公司、新加坡爱德士集团、香港鸿卓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我市4个项目投资总额3.82亿美元,其中制造业项目2个、现代商贸物流业项目1个、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1个。

张宏伟表示,本次签约项目高度契合省“十强”产业发展方向,也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关于外资向实体制造业项目倾斜的要求。下一步,枣庄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签约项目纳入重点项目帮包机制,切实强化全过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