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金融支撑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9 16:31:3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9日,全市金融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大会宣读了《关于下达枣庄市金融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任务目标的通知》,滕州市政府、工商银行、人保财险、中泰证券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左文主持会议。

周宗安指出,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产业是主战场,工业是主阵地,金融是大后方。各级各有关部门及各金融机构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决心定力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倔强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为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提供坚实金融支撑。

周宗安要求,要努力在提升存贷比、扩大工业贷款、推进企业股权多元化以及打造金融聚集区上攻坚突破,完善考核体系,优化激励措施,确保各项攻坚突破目标如期完成。(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