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开放日”活动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0 19:40:2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9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一行人员先后到民法典主题公园、市民中心司法局窗口进行现场参观,了解司法行政职能,感受司法行政系统为民宗旨。随后一行人员到司法局观看“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专题片,并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司法局基层一线和窗口单位,展现了良好风范,密切了警民关系,通过活动大家了解了司法行政系统的全新职能,为司法行政系统树立了良好形象。

据了解,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神圣使命,为我市发展提供了强大法治保障。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一手抓基层基础,一手抓重点突破,以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