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工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

张宏伟参加会见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8 09:47:3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副市长周宗安参加会见。

陈平对赵桂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枣庄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撑;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之间,相互依存、密不可分。当前,枣庄正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双十镇”建设,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加速落地,投资领域广阔、空间很大。希望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继续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与枣庄在工业强市、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普惠金融、重点项目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创新更多金融产品、提供更多信贷支持,为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工行在枣庄发展,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实现合作共赢。

赵桂德介绍了工行山东省分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枣庄金融生态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工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体经济服务的理念,更加积极主动融入枣庄、服务枣庄,努力为枣庄实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更多金融力量。(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