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张宏伟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10 09:05:43

枣庄新闻网讯 2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宋丙干、邵士官、李红民出席,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体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有关同志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宏伟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法治观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知行合一、推进依法行政,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法治政府建设全过程各领域,全面提高政府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坚持人民至上、守住发展底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法治领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