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韩国杨平郡开展视频连线交流活动

张宏伟郑东均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10 08:46:0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与韩国京畿道杨平郡郡守郑东均进行视频连线并在线交流洽谈。

张宏伟首先对郑东均长期以来为两地友好合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向长期支持枣庄发展的韩国杨平郡各界人士致以问候。她说,枣庄市与杨平郡自2011年正式缔结友好合作城市关系以来,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双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推动中韩经贸合作实现了逆势突破。张宏伟表示,当前枣庄市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正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着力培育具有枣庄特色和比较优势、链式集群发展的“6+3”现代产业体系,希望杨平郡依托现有产业和技术优势,引导一批优秀企业来枣庄投资兴业。枣庄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拓展良好合作关系。

郑东均向张宏伟送去了新春祝福。他说,过去十年间两地沟通联系密切,合作关系不断发展,通过此次线上交流,再次感受到了枣庄市对杨平郡的深厚情谊。郑东均表示,为推动两地经贸投资合作,杨平郡将认真摸排企业贸易合作需求,对愿意到枣庄投资的企业给予最大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在文化、旅游、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中韩友好合作城市的典范。(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