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他乡还好吗?——满载家乡祝福的美味辣子鸡即将送达您的手中

作者:李欣 孔猛 朱昭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08 09:06:55

枣庄新闻网讯 那些年,他们从枣庄出发,为了理想和责任,奔向五湖四海,虽然在他乡,但一直割舍不断的就是那浓浓的故乡情。春节将至,或是工作所需,或是因为疫情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他们无法与家人团聚。为此,枣庄日报社与枣庄义工联盟、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枣庄日报客户端》联合推出新春互动话题——你在他乡还好吗?并抽取了200名幸运参与者,免费寄送一份家乡美味——枣庄辣子鸡,架起了游子们与家乡联系的网上彩虹桥。

远在他乡的游子们通过《枣庄日报客户端》互动话题,上传视频介绍自己在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通过平台给家乡的父老乡亲送来了新春祝福。活动自1月27日启动,截至2月5日,参与人数达400余人,互动留言1500余条。

2月6日,通过随机抽取,有200位参与互动的幸运者获得了一份家乡的味道——辣子鸡。名单公布后,在外的游子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感谢枣庄日报社和枣庄义工联盟提供的枣庄辣子鸡,让他们远在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乡浓浓的温情。

自2月6日起,主办方便开始着手购买食材,在义工联盟的携手帮助下,200份辣子鸡连夜出炉。

今日(2月7日),所有饱含家乡人民祝福的辣子鸡已全部寄出,在未来几日将陆续送达到幸运的游子们手中。一份份家乡美味浓缩着浓浓的故乡情,让您在外也可以品尝到家的味道。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春节即将来临,无论你身处何方,做着什么事情,这个冬天,温暖一直在。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欣 视频制作 孔猛 实习生 朱昭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