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孙欣亮于玉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08 08:48:37

枣庄新闻网讯 2月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周宗安、宋丙干、刘吉忠、邵士官,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同志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更加自觉地落实到现代化强市建设全过程和各领域,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枣庄落地生根。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持续推进富民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专业素养,做到懂政策、懂项目、懂市场、懂金融,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