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警务大民心 警民联防喜迎新春共铸平安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07 10:20:19

枣庄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市中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联合市中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在立新社区开展“警民联防,共筑平安”迎新送福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楹联学会第七届理事、枣庄市书画学会副会长韩邦亭,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画家顾原现场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中,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反诈中心通过演绎群口快板《非法集资齐防范》、情景剧《温柔的陷阱》、歌曲改编串烧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常识,增强春节期间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一个个大红喜庆的“福”字、一副副祈愿美好的春联、一张张欢快喜悦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民警将喜庆的大红春联送到居民手中,送上的不仅仅是新年的祝福,更是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送温暖、送服务、送平安,密切了警民关系,进一步打牢了公安队伍的群众基础,形成了警民共铸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