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田琨入围“乡村振兴人物榜”十大重点人物 今晚将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主题晚会呈现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04 15:55:58

2月4日,农历小年夜,由农业农村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乡村振兴人物榜”人物主题晚会将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播出,晚会将向观众生动讲述十位乡村振兴典型人物的奋斗故事。我市山亭区冯卯镇党委书记田琨入围“乡村振兴人物榜”十大重点人物。

 

  

近年来,山亭区冯卯镇在镇党委书记田琨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五大方面,寻找结合点,夯实支撑点,突破爆发点,作为典型库区山区镇,初步涌现了乡村振兴的新气象,被列为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镇,被评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

田琨探索的“闲置小院复活工程”成为乡村振兴战略中实现产业振兴中的一个典型示范;开展“文化惠民工程”,重塑精神家园,推动文化振兴。田琨把人民公社老礼堂改造成为岩马水库纪念馆,被评为山东省第十批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全省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十百千”示范点、全市党性教育基地。打造“全域美丽乡村”,提升人居环境,推动生态振兴。

今晚,让我们一起聆听田琨的乡村振兴故事,为家乡人点赞、为家乡成就喝彩!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