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调研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22 17:17:0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调研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志才,副市长周宗安,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实地查看了山东出版文化广场、市中医院二期、新城南部路网(民生路)、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宏伟指出,大力推进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对于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健全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指挥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厚植创新发展优势。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

随后,张宏伟在市政大厦主持召开了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项目(枣庄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会商会议。张宏伟指出,枣庄学院新校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新校区明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要认真研究吃透上级政策,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多渠道筹集资金,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工程管理,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着力打造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枣庄学院要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全方位对接地方需求,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