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并讲话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22 17:21:5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1日,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武装不断深化,正面舆论声势强劲,风险防范有力有效,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保持安全稳定、向上向好的总体态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把握导向、守好阵地,全力维护好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守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注重理论学习、基层宣讲和干部培训,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引导管控,做强做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围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群众的心声反映好,让正能量更充分,声音更响亮。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提高网络舆情应对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强化责任担当,守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