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19 15:37:14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霍媛媛到市中区督查调研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霍媛媛先后实地察看了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东湖校区)、永安镇龙子心中学、枣庄市十五中南校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中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霍媛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积极开展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一校一品”党建工作品牌示范创建活动,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中小学党建品牌,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全市教育重点工作,强化党建工作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持续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促进教育系统党建水平整体提升,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