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电影家协会“蒲公英”基层骨干培训班在枣庄举行

作者: 来源: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 2020-12-19 16:11:09

12月18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联合会、山东省电影家协会主办,枣庄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山东省电影家协会“蒲公英”基层电影骨干培训班在枣庄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枣庄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代表、区(市)影视从业人员及文艺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山东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传媒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姚理围绕《新媒体下的影像创作》这一主题,在短视频创作技巧和平台分析,提炼爆点元素、优质短视频制作,以及国内知名短视频平台的成长及运营特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以典型作品为例,进行详细分析,为新手创作、账号营销等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验。

在和学员互动环节,姚教授分别解答了传统媒体人如何转换创作理念和方式、优质内容选择、粉丝细分、作品的精准定位等短视频创作中的问题,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来源:枣庄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

编辑:马园亮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