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会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感控专家周荣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11 09:30:2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在市政大厦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钟南山院士团队产学研总负责人、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感控专家组教授周荣一行。副市长刘吉忠参加会见。

李峰首先对周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在钟南山院士的带领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感控专家组为守护全国人民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常态化防控丝毫不能放松懈怠,尤其是加强院感防控是重中之重。希望专家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对枣庄的技术指导,有效提升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能力,助推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枣庄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医养健康产业有着较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基层院感防控体系建设、智能化方案解决、呼吸系统疾病临床研究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我市将在政策落实、要素保障、环境优化、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力度,争取尽早投产达效,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周荣表示,将充分发挥专家组的学术、科研优势,深化与枣庄医疗院所、科研机构的合作,全力配合项目落地转化,为枣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