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8 10:42:3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孙欣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阐明了今后十五年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高度自觉地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好、宣传引导好、贯彻落实好。

孙欣亮要求,要坚持以学为先,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深刻领会和把握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联系起来一体推进。

孙欣亮强调,要坚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实践上,落实到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聚焦科学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助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