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王一 王聪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5 09:36:4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0日至11日,全省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现场会在台儿庄古城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邵士官致辞。各地市商务部门、改造提升试点步行街所在地政府及街区管理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洪平强调,开展步行街改造提升,是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安排,认真梳理问题、总结经验,为下一步扎实有序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营造良好环境。

邵士官表示,我市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中央、省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台儿庄古城大衙门街作为全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的优势和示范引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深入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努力将步行街打造成为城市消费升级的平台、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对外开放的窗口,在全国、全省叫响“枣庄模式”。 (王一 王聪)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