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作者:甄宗奎 王家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3 20:52:46

枣庄新闻网讯 各民族团结友爱,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更是社会经济繁荣发展的重要保证,今年9月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9月12日,由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文化办主办、主题为“手拉手 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群众汇演联欢晚会在丁庄村火热举行,10余支舞蹈队激情四射,展现了社区和谐、欢乐大家唱的幸福生活。

本场晚会共邀请了十里泉舞蹈队、空竹舞龙队,洪村舞蹈队等10多支的舞蹈团队,他们一起尽情的欢跳,跳出健康、跳出自信、跳出青春的风采。近40个精彩节目,让丁庄村的夜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本次汇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抒发了枣庄市民团结友爱的精神、繁荣发展的壮志豪情,更表达了中华儿女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情期盼。

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王家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