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地合作 服务地方发展

作者:刘明 赵峰 汤锦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5 08:14:54

枣庄新闻网讯 9月4日上午,枣庄学院与峄城区人民政府在峄州大酒店签署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近年来,枣庄学院利用自身专业、人才等优势,主动对接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工作。目前,学校已与6个区市及枣矿集团进行了全面对接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枣庄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峄城区政府和枣庄学院在发展愿景、战略定位、产业方向、人才供给等方面高度契合。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新思路,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共同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校地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样板,共同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明 通讯员 赵峰 汤锦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