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扶贫新风尚 助力脱贫攻坚战

白云山和黄中药与枣庄日报共同举办“红色中国梦 党建基层行”活动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7 10:48:4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6日下午,枣庄日报社办公楼内,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同本报共同举办了“党建扶贫新风尚 助力脱贫攻坚战”——白云山和黄中药“红色中国梦 党建基层行”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代表同枣庄日报社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党建系列活动。随后该公司代表看望慰问了报社老党员代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捐赠了价值6000余元的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刺柠吉等药品和洗手液等生活用品。

近年来,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助力脱贫攻坚事业,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参与支持扶贫济困、兴教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该公司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复工复产,掀起“党建扶贫”新风尚,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