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升级改造后的东湖公园景色独好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6 15:34:24

今年3月下旬,针对园区内的公共设施老化问题,东湖公园服务中心制定了一系列升级改造措施。目前改造情况如何?又有了哪些新变化?

15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湖公园,映入眼帘的是升级改造后的休闲座椅。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之前木质座椅老旧破损,现在改造后,看着舒心坐着更安心。”不仅如此,记者看到不远处的玻光泉玻璃道也是焕然一新。

升级改造后的休闲座椅

站在改造升级后的如意台木栈道上,一眼望去,湖水清澈如镜,波光粼粼,红顶中兴阁与周边景色融为一体,让人心旷神怡。炎炎夏日,东湖公园成为广大市民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改造升级后的如意台木栈道

记者从东湖公园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东湖公园升级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改造项目除了涉及东广场玻光泉玻璃、防腐木、树池坐凳、喷泉控制室等,园区内沙滩也换上了新沙,并安置了新浮标。(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