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6 09:59:06

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薛城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智赢绿建创新节能产业园

李峰首先到薛城区智赢绿建创新节能产业园施工现场,察看厂房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相关介绍。李峰指出,没有大的市场,就没有大的效益。门窗产业市场竞争激烈,智赢公司作为我市本土逐渐成长起来的企业,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尽快扩大规模,拓展市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门窗产业提档升级。

夫宇绿色食品产业园

李峰随后到夫宇绿色食品产业园,察看了新厂区施工建设,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经营销售、新上设备等情况。李峰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执行食品行业生产标准,加强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仓储运输等各环节的规范管理,确保产品绝对安全。要用过硬的产品、放心的质量去打造优质的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工期,加快推进新厂区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大健康医疗产业园

在大健康医疗产业园,李峰听取了运营招商、企业入驻、研发创新情况,对该产业园实施的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基金支持、利益共享的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李峰要求,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与国内外医疗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吸引更多项目入驻,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要结合企业需求,建好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配套,早日形成规模化产出。薛城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入园企业的支持力度,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打造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医疗健康产业园。(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